|
|
| 日前50嵐連鎖飲料店推出了新產品「抹茶拿鐵」,讓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朝聖,店外出現排隊人龍。大家都被飲料美麗的綠白漸層所吸引,但沒想到有不少人喝了一口之後,發現味道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在這些批評跟抱怨中 |
|
|
|
「50嵐抹茶拿鐵」網友大罵不好喝,員工看不下去發文怒嗆「都點錯了」!
觀看數:6477 人
日前50嵐連鎖飲料店推出了新產品「抹茶拿鐵」,讓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朝聖,店外出現排隊人龍。大家都被飲料美麗的綠白漸層所吸引,但沒想到有不少人喝了一口之後,發現味道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在這些批評跟抱怨中,有店員實在看不下去,發文指出為什麼抹茶拿鐵會「不好喝」!
Facebook│50嵐 中區
店員在《Dcard》發文,表示網路上流傳的「無糖才會有抹茶味」、「抹茶拿鐵要喝微糖」全部都是錯的!負責製作飲料的他指出,加糖是為了提煉出味道和香氣。店裡用的是從日本進口的抹茶粉,如果沒有加糖的話,味道就會很淡,因此點微糖或無糖才會不好喝!所以「抹茶拿鐵要八分甜以上!才會把抹茶味提出來!」
他又指出喝熱的抹茶拿鐵的話,不少人會覺得很苦。抹茶本來最適合在75度沖泡,但是因為它們已經是粉狀,所以不用再逼出味道,溫溫的大約60度是最好喝的狀態。 店員自己也是抹茶控,很了解店裡賣的抹茶拿鐵不可能比星巴克或日本專賣店的還好喝,因為兩者的價格跟成本差太遠。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他表示店裡的品質即使沒有很好但至少也有普通以上,希望消費者不要再拿那些高級品牌和他們相比,他們並沒有想要用劣質品欺騙消費者。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超專業的發文後表示,「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感受不同,你覺得好喝不一定別人覺得難喝,你覺得難喝別人說不定覺得好喝」、「覺得依60元的價格來講,我覺得品質是ok的,不會到難喝。難喝是因為他們都把它想成那種160的吧?」。
ETtoday
但也有網友對這篇PO文感到不滿,表示自己點的抹茶拿鐵已經是半糖少冰,但喝起來就像白開水。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會一樣,有人覺得難喝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沒有必要把消費者如此地批評。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Dcard
來源 : Dcard
大家喝過後覺得怎樣?

熱門推薦
-
525 觀看
-
943 觀看
-
980 觀看
-
-
5365 觀看
-
1124 觀看
-
9261 觀看
-
755 觀看
-
976 觀看
-
4178 觀看
-
604 觀看
-
661 觀看
-
2221 觀看
-
2090 觀看
-
1723 觀看
-
1369 觀看
-
748 觀看
-
895 觀看
-
1006 觀看
-
5974 觀看
-
1198 觀看
-
1356 觀看
-
3887 觀看
-
2051 觀看
-
1331 觀看
-
1312 觀看
-
3114 觀看
-
5695 觀看
-
925 觀看
-
1296 觀看
-
1826 觀看
-
835 觀看
-
699 觀看
-
2287 觀看
-
942 觀看
-
656 觀看
-
832 觀看
-
8329 觀看
-
901 觀看
-
851 觀看
-
483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875 觀看.
-
754 觀看.
-
7699 觀看.
-
764 觀看.
-
830 觀看.
-
1562 觀看.
-
1620 觀看.
-
11691 觀看.
-
772 觀看.
-
1242 觀看.
-
831 觀看.
-
1041 觀看.
-
881 觀看.
-
3054 觀看.
-
1948 觀看.
-
611 觀看.
-
734 觀看.
-
1838 觀看.
-
726 觀看.
-
4081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