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口香糖是拿來嚼的,不是拿來吃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總認為,不小心吞下口香糖的話,內臟就會全部黏在一起,或是肚子裡長出口香糖樹,跟吞西瓜子一樣XD。 |
|
|
|
小時候媽媽說吞掉口香糖會卡在身體裡7個月,但實際上這才是吃掉口香糖後會發生的事情。
觀看數:1677 人
口香糖是拿來嚼的,不是拿來吃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時候總認為,不小心吞下口香糖的話,內臟就會全部黏在一起,或是肚子裡長出口香糖樹,跟吞西瓜子一樣XD。
那麼究竟口香糖不小心吞下肚之後去了哪裡呢?你是不是有聽過有人說吃下去後就會卡在身體裡7個月或甚至是7年?!
小時候不停的聽到有人這麼說…但是是真的嗎?
這次請教了紐約大學腸胃科的副教授Lisa Ganjhu:其實口香糖就是被你吃進肚子裡,跟一般食物一樣。
Lisa說:「人類的消化系統是很厲害的,連難嚼的牛排筋都能消化,口香糖當然也能消化。」
意思就是,你的腸胃非常健康有力,胃裡還有胃酸跟輔酶,可以完全把吃進來的口香糖分解成屑屑。
但是跟其他食物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口香糖的化學成分無法被人體吸收,所以即使成功分解了,還是會被小腸歸類到廢物那一塊去。
| sponsored ads |
|
|
| sponsored ads |
意思就是說,一點營養都沒有。它也不會黏住卡在你的腸子裡面,就算它無法被吸收它也會被便便包住,跟著被排出來。唯一的危險是如果你一次吞太多口香糖的話,那真的有可能會卡住你的胃食道,不過那樣都能吞下去的話就算你厲害。
簡單來說…吃下去的口香糖最後就是會變成便便被你釋放出來就是了。
來源:
原來小時候媽媽都騙我 (拭淚) ,把這篇小知識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吧!

熱門推薦
-
910 觀看
-
1238 觀看
-
1976 觀看
-
-
1251 觀看
-
959 觀看
-
3231 觀看
-
529 觀看
-
541 觀看
-
1127 觀看
-
879 觀看
-
1513 觀看
-
13388 觀看
-
18917 觀看
-
34047 觀看
-
1187 觀看
-
1776 觀看
-
452 觀看
-
1049 觀看
-
788 觀看
-
2526 觀看
-
1412 觀看
-
639 觀看
-
1419 觀看
-
791 觀看
-
4636 觀看
-
1843 觀看
-
650 觀看
-
9548 觀看
-
2737 觀看
-
1084 觀看
-
1945 觀看
-
768 觀看
-
2802 觀看
-
1128 觀看
-
556 觀看
-
11062 觀看
-
1534 觀看
-
13215 觀看
-
544 觀看
-
799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885 觀看.
-
26374 觀看.
-
1210 觀看.
-
12517 觀看.
-
8548 觀看.
-
5265 觀看.
-
403 觀看.
-
1044 觀看.
-
2702 觀看.
-
1487 觀看.
-
772 觀看.
-
34174 觀看.
-
1535 觀看.
-
8963 觀看.
-
3337 觀看.
-
3204 觀看.
-
8308 觀看.
-
547 觀看.
-
583 觀看.
-
803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