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給自己帶便當去公司吃的經驗,本凹雖然是個便當族,但是常常都不是自己做的(對不起我是靠爸靠媽族),只有有時候心血來潮才會想在廚房裡面做點東西,但是本凹的廚藝並不是太好,有時候想烤個蛋糕來吃總是弄得一團亂... 其實廚房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自己給自己帶便當去公司吃的經驗,本凹雖然是個便當族,但是常常都不是自己做的(對不起我是靠爸靠媽族),只有有時候心血來潮才會想在廚房裡面做點東西,但是小編的廚藝並不是太好,有時候想烤個蛋糕來吃總是弄得一團亂...
熱門推薦
829 觀看
713 觀看
881 觀看
517 觀看
535 觀看
5990 觀看
1277 觀看
1910 觀看
1181 觀看
7367 觀看
27458 觀看
853 觀看
54814 觀看
1275 觀看
728 觀看
755 觀看
8874 觀看
19148 觀看
913 觀看
2996 觀看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137775人都推薦這個。
若有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 請瑱 侵權通知書 本站將會刪除或修正
| 隱私條款 | 侵權舉報 | 著作權保護 | 聯絡我們 | 廣告合作 | 模具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