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早上起來喝咖杯,下午想睡喝咖啡,晚上熬夜喝咖啡,相信時常加班且容易疲累的上班族,咖啡一定是上班必需品,有些咖啡狂熱者更是達到咖啡在人在,咖啡不在人亡的地步,因此有許多研究指出,若是咖啡喝過量恐對身體造成多種負擔,但日本的最新研究卻指出,若每天喝「一杯」咖啡,將有助於心血管暢通,甚至能減少罹患中風與 |
|
|
|
日本研究:每日「一杯」咖啡!有助心血管暢通
觀看數:4879 人
早上起來喝咖杯,下午想睡喝咖啡,晚上熬夜喝咖啡,相信時常加班且容易疲累的上班族,咖啡一定是上班必需品,有些咖啡狂熱者更是達到咖啡在人在,咖啡不在人亡的地步,因此有許多研究指出,若是咖啡喝過量恐對身體造成多種負擔,但日本的最新研究卻指出,若每天喝「一杯」咖啡,將有助於心血管暢通,甚至能減少罹患中風與心臟病的風險!

每日喝一杯咖啡者 末梢血流多了30%
此項研究來自日本沖繩琉球大學,研究以二十七名受測者為研究對象,所得出的結果。
研究指出,受測者若喝完一杯咖啡後,在七十五分鐘內末梢血流會比喝下無咖啡因咖啡的受測者,足足多了百分之三十。
過去,也有研究說明,有喝咖啡習慣的人較不易罹患心臟病或是中風,而研究人員也指出,雖然此結果知道喝咖啡也許能夠改善心血管健康,但目前卻沒有任何研究能夠了解其機轉作用,未來若能進一步的得知咖啡的效果,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透過咖啡來治療心血管疾病也說不定!

熱門推薦
-
892 觀看
-
1145 觀看
-
729 觀看
-
-
986 觀看
-
29594 觀看
-
1092 觀看
-
1423 觀看
-
822 觀看
-
878 觀看
-
1723 觀看
-
3226 觀看
-
1083 觀看
-
6268 觀看
-
1036 觀看
-
969 觀看
-
1413 觀看
-
13078 觀看
-
1675 觀看
-
4110 觀看
-
2394 觀看
-
1603 觀看
-
1426 觀看
-
1440 觀看
-
1147 觀看
-
1170 觀看
-
12888 觀看
-
1246 觀看
-
30593 觀看
-
43174 觀看
-
934 觀看
-
737 觀看
-
7017 觀看
-
4069 觀看
-
1516 觀看
-
586 觀看
-
1821 觀看
-
2229 觀看
-
542 觀看
-
1128 觀看
-
1122 觀看
大家都在看
-
4043 觀看.
-
3809 觀看.
-
1089 觀看.
-
3943 觀看.
-
559 觀看.
-
911 觀看.
-
1516 觀看.
-
721 觀看.
-
1392 觀看.
-
1610 觀看.
-
4710 觀看.
-
13861 觀看.
-
7545 觀看.
-
2309 觀看.
-
6883 觀看.
-
974 觀看.
-
3233 觀看.
-
2650 觀看.
-
2429 觀看.
-
844 觀看.
這裡滾動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