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數:81244 人
骨質疏鬆要吃這三種菜,蔬菜界三大抗骨鬆高手,一定要看!觀看數:81244 人
骨質疏鬆要吃這三種菜,蔬菜界三大抗骨鬆高手,一定要看! 觀看數:81244 人
抗骨鬆高手一:洋蔥 過去我們只知道洋蔥具有殺菌以及增加免疫力的效果,現在瑞士的研究發現,停經後的婦女經常食用洋蔥可以有效阻止骨骼中的鈣質流失, 預防骨質疏鬆;國際知名的權威期刊《自然》更提出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 ★保骨力 阻止鈣質流失。 ★食用注意事項 洋蔥內有揮發性硫化物,食用過量可能會有脹氣的情況。 ★選購與保存 選購時應該選擇球體完整、外觀沒有腐爛、傷痕、龜裂者為佳。 保存方面,沒去皮的洋蔥不耐寒,擺在陰涼的通風處保存即可,如果是切開過的洋蔥,則宜放在冰箱冷藏,並且盡速食用。
125233 觀看
849 觀看
10167 觀看
929 觀看
1060 觀看
398 觀看
564 觀看
1073 觀看
2171 觀看
1784 觀看
969 觀看
205778 觀看
4564 觀看
17958 觀看
423 觀看
1249 觀看
28684 觀看
54165 觀看
1049 觀看
1383 觀看
1884 觀看
3540 觀看
782 觀看
1075 觀看
20758 觀看
898 觀看
554 觀看
10876 觀看
1902 觀看
2956 觀看
761 觀看
982 觀看
740 觀看
1735 觀看
47420 觀看
934 觀看
513 觀看
1151 觀看
3577 觀看
906 觀看
1710 觀看.
865 觀看.
929 觀看.
363 觀看.
1367 觀看.
14666 觀看.
1341 觀看.
4131 觀看.
959 觀看.
1804 觀看.
131915 觀看.
546 觀看.
1101 觀看.
6591 觀看.
514 觀看.
1029 觀看.
8241 觀看.
782 觀看.
31267 觀看.
335078 觀看.
聲明:Love分享 生活網,網站內容均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提供,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
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
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瑱妥右方 著作權侵害通知書 ,本站將會在24小時內刪除或修正。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 | 聯絡我們 | ,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
| 使用注意事項 | 使用規則 | Facebook隱私權條款 | 隱私條款 | 侵權舉報 | 著作權保護 | 聯絡我們 | 廣告合作 | 模具管理